| ENG | 繁體 | 簡體   
<返回
2013-04-25
長江中心通告要工人離開
( 星島日報 )

葵涌貨櫃碼頭工潮踏入第29日,約300名罷工工人早上在六號貨櫃碼頭對出的貨櫃碼頭南路遊行。另外,長江中心發出告示,要求罷工工人中午前離開。

長江中心物業公司貼出通告,指中心及至公眾道路為止的對開範圍,都屬長江中心業主的私有物業,任何人士都不可佔據或阻礙、不可放置任何物品或豎立任何裝置,以構成滋擾。

通告指出,在這個範圍的人已經成為擅闖人士,必須立即或最遲在今天中午12時前,帶走所有裝置和其他物品離開,否則可能因阻礙或滋擾而被刑事檢控,並有可能須支付,因向法院申請禁制令,而引致的法律費用。

碼頭業職工會總幹事何偉航表示,罷工工人不會移走長江中心外的任何物品。

另外,約300名罷工工人早上在六號貨櫃碼頭對出的貨櫃碼頭南路遊行。工會表示,貨櫃碼頭是他們的主場,行動是要宣示主權,及反映工人的憤怒升溫,給予資方壓力,並非要影響碼頭運作。他再次要求HIT董事總經理嚴磊輝,及大股東長和主席李嘉誠介入工潮。

工人以緩慢速度前進,又不時停步,堵塞整條貨櫃碼頭南路,保安人員唯有將6號碼頭的大閘關上,令貨櫃車無法出入,有貨櫃車司機響號以示不滿,工人就叫口號回應。他們預計經3號和8號貨櫃碼頭,要求與碼頭公司對話,然後折返,遊行約2至3小時。

工會表示,他們希望影響碼頭運作,給予資方壓力。有警員在場維持秩序,貨櫃碼頭每個閘口外,有10多名保安員把守。

Link: louboutin shoes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