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繁體 | 簡體   
<返回
2013-06-19
断裂后的MOL Comfort仍浮水中 未发生漏油
 6月19日最新消息,商船三井的大型集装箱船“MOL Comfort”号发生海难后,断裂成两截,仍然在海面上漂浮着。商船三井官方表示并没有产生大面积漏油迹象,但部分集装箱落入水中并丢失和损坏。目前,拖船正在赶往途中。
Mol Comfort”号集装箱船在也门外海200英里处发生事故,船舶从中间断成两截,随即沉没

  航运界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1时左右,商船三井(MOL)“Mol Comfort”号集装箱船在也门外海200英里处发生事故,船舶从中间断成两截,随即沉没。
  
  该船舶从原定于从新加坡驶往沙特吉达,事故发生时船舶载有约4500 个集装箱。26名船员全部获救,包括11名俄罗斯人,1名乌克兰人和14名菲律宾人。
  
  该船船长316米,设计载箱量8110 TEU,2008年建造,悬挂巴哈马旗。根据商船三井的发布的公告,事故是由“恶劣天气使船舶从中部断裂,海水进入货舱”造成的。事故发生海域当时有高达六米的强浪。
  
  孟买的印度海岸警卫队指示三艘附近海域的船舶参与营救,最终“Yantian Express”号抵达附近海域,救出了26名船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