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繁體 | 簡體   
<返回
2019-02-22
马士基因市场季节性需求减少而取消欧洲航线
马士基以“季节性市场需求下降”为由,宣布取消另一项亚欧航线,取消了与地中海航运合作的AE2航线上原定于3月2日离开中国的“埃斯特尔马士基”号。这一取消是在该航空公司已公布的中国农历新年空白航线的基础上做出的,并加剧了人们对亚欧贸易航空前景日益疲弱的情绪。  

然而,此举受到了SeaIntellingence Consulting联合创办人Lars Jensen的称赞。Jensen认为,这家丹麦航空公司正变得更加专注于让其船舶在今年实现盈利。  

Jensen对此表示:“面对中国新年后疲弱的货运量,运力下降的迅速反应可以被视为一个指标,盈利的船舶利用率比追求额外的客运量来填满半艘空船更为重要。”  

新加坡CTI咨询公司的Andy Lane预测,对农历新年后的集装箱数量进行分析还为时过早。其他航运公司可能会继续使用没装满的方式来行驶他们的船只。

(来源:物流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