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繁體 | 簡體   
<返回
2019-02-22
馬士基因市場季節性需求減少而取消歐洲航線

馬士基以“季節性市場需求下降”為由,宣佈取消另一項亞歐航線,取消了與地中海航運合作的AE2航線上原定於3月2日離開中國的“埃斯特爾馬士基”號。這一取消是在該航空公司已公佈的中國農曆新年空白航線的基礎上做出的,並加劇了人們對亞歐貿易航空前景日益疲弱的情緒。  

然而,此舉受到了SeaIntellingence Consulting聯合創辦人Lars Jensen的稱讚。Jensen認為,這家丹麥航空公司正變得更加專注於讓其船舶在今年實現盈利。  

Jensen對此表示:“面對中國新年後疲弱的貨運量,運力下降的迅速反應可以被視為一個指標,盈利的船舶利用率比追求額外的客運量來填滿半艘空船更為重要。”  

新加坡CTI咨詢公司的Andy Lane預測,對農曆新年後的集裝箱數量進行分析還為時過早。其他航運公司可能會繼續使用沒裝滿的方式來行駛他們的船隻。

(來源:物流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