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繁體 | 簡體   
<返回
2014-09-11
南昌将建成世界顶级品牌“集散中心”
(船务周刊 9月9日)
据新华社报导,近日,世界顶级奢侈品牌运营商英国马丁斯集团与江西南昌市高新区签约,计划在南昌设立公司在华首个世界顶级品牌“集散中心”。
英国马丁斯集团中国区总裁洛兰佐说,马丁斯集团是欧洲排名前五的顶级奢侈品运营商,2011年进入中国顶级奢侈品市场。随着在华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马丁斯集团亟待建设产品集散中心,完善销售网络。在对中东部众多城市深入考察后,决定在南昌出口加工区设立公司在华第一个世界顶级品牌“集散中心”。预计建成后五年内实现年进出口5亿美元。
“集散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保税仓储、分拨配送和展示销售为一体的综合仓储中心。今后,马丁斯集团运营的“爱马仕”“阿玛尼”“香奈儿”等近70个国际知名品牌商品在进入中国后,将先来到南昌出口加工区,再面向上海、深圳等地卖场分销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