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繁體 | 簡體   
<返回
2014-09-11
南昌將建成世界頂級品牌“集散中心”
(船務週刊 9月9日)
據新華社報導,近日,世界頂級奢侈品牌運營商英國馬丁斯集團與江西南昌市高新區簽約,計畫在南昌設立公司在華首個世界頂級品牌“集散中心”。
英國馬丁斯集團中國區總裁洛倫佐說,馬丁斯集團是歐洲排名前五的頂級奢侈品運營商,2011年進入中國頂級奢侈品市場。隨著在華市場份額的不斷擴大,馬丁斯集團亟待建設產品集散中心,完善銷售網路。在對中東部眾多城市深入考察後,決定在南昌出口加工區設立公司在華第一個世界頂級品牌“集散中心”。預計建成後五年內實現年進出口5億美元。
“集散中心”專案總投資1.5億美元,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是一個集保稅倉儲、分撥配送和展示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倉儲中心。今後,馬丁斯集團運營的“愛馬仕”“阿瑪尼”“香奈兒”等近70個國際知名品牌商品在進入中國後,將先來到南昌出口加工區,再面向上海、深圳等地賣場分銷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