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繁體 | 簡體   
<返回
2014-02-28
世邦國際慈善基金會舉辦清寒獎助學金頒獎
中華日報航運電子報/103.2.26



世邦國際企業集團所屬『世邦國際慈善基金會』及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船務代理公會全國聯合會聯合舉辦今年度第一次『清寒家庭學生獎助學金』頒獎,25日於世邦國際企業集團頒發,董事長李健發除向家長、同學、貴賓拜晚年,期盼馬年會更好,有更佳經濟環境外,他也希望透過清寒獎學金的頒發,能夠雪中送炭,對受獎同學有所幫助。
昨日獎助學金頒發由董事長李健發、副董事長闕壯興偕同其夫人,及副董事長阮文欽的夫人,與船代公會全國聯合會秘書長王國傑共同頒發。



世邦集團成立基金會剛滿5年,5年來基金會以頒發『清寒家庭學生獎助學金』為基金會工作的重點,五年以來,頒發『清寒家庭學生獎助學金』將近兩百多名同學,的確幫助了不少學生解決求學問題。

李健發董事長除恭喜獲獎的各位同學,也希望藉由這筆獎助學金,能夠鼓勵得獎的同學努力向學,完成學業。將來有能力時,回饋社會,服務社會,將照顧弱勢族群的愛心和善念延續發揚光大。昨日到場貴賓有「萬華社服中心丘主任」、『信義社服中心林主任』、「體會育幼院袁主任」等共同參加頒獎儀式。